close


整理書架

翻到一本兒子小時候看的小小說

看完作者的後記

她說

別傷孩子的心

驀然想起3歲時候的哥哥~~~

 

 

 

我去醫院生弟弟的時候

3歲半的哥哥正在上幼幼班

從醫院再到月子中心

到回家的那天已經隔了三星期

回家的那天

我跟先生說

我們順道去幼稚園接哥哥吧!

我以為兒子會大吃一驚,以為他會開心不已。

沒想到

媽媽抱著弟弟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

小小的哥哥先是一愣

然後哇哇大哭

然後往2樓奔去

老師忙著上樓安撫哥哥

而我抱著弟弟淚流不停

簡直是失散多年的母子團圓劇啊!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原本陪你逛公園看飛機的媽媽

原本天天敎你唱歌說故事的媽媽

原本日日夜夜守著你的媽媽

原本3年半完完全全屬於你的媽媽

媽媽消失的這20幾天

你到底有多想念媽媽了~~~

(雖然你天天都到醫院來看我)

 

 

 

這樣的驚喜變成了驚嚇

每每想起當時的畫面

還是讓我的心揪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