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

陽台上的花香反而叫人清醒~

想著,明天的工作,

想著,資料夾裡美美的櫻花照,

想著,

再不寫,她又只能鎖在抽屜裡了。

 

 

 

 

不寫格子以後,

拍照就不再用心,

相機拿起來隨便按一按,

果然,

結果就隨便二字啦~~~

常常回家找不到幾張能看的相片。

最近心血來潮,想起了文字,

繼之,想起了相片,

於是又開始“有點認真”的拿起相機~

 


 

一直都沒有賞花的計畫,

花季的人潮讓我提不起勁,

那天,只想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散散步。

匆匆決定去淡水漁人碼頭。

是的,我沒去過漁人碼頭!

哈,很多很多地方我都沒去過~

車子過了關渡

熊熊想起,

啊,三芝天元宮的櫻花還沒謝吧?!

平日的車子依然壅塞,

塞車的空擋,決定向右轉,

那就去看櫻花吧~

 



 

嗯嗯,你看你看,揪水揪水~

沒有期待的心情最喜悅

雖然傻瓜相機也不能如何

就,盡力啦,盡力拍出的是我的意外驚喜啦~

朋友曾說,你很容易徜徉在旅遊中,不管地點是哪裡。

我想,這是個性使然。

我想,不管我幾歲,心裡的小孩永遠都會在吧,

有時候看著自己的照片,隱約看見一抹孩子的神情,

看完,自己不自覺的又微微笑了起來。

 

 



那天陽光有點大

老實說,拍照鏡頭裡根本就看不清楚

快門亂按,只能說

景美心美怎麼拍都美~~~

哈哈哈~~~





最後

我們還是去了從來沒去過的漁人碼頭看夕陽

夕陽說,你誠意不夠,下回你來,我再泡茶招待你。

說完,她就躲到雲層裡了~

海風倒是溫柔體貼,他一直在耳畔輕說,

下次再來啊,下次再來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