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毛筆字

而去報了一堂書法課

老老師的鄉音讓我永遠只上半堂課

另外半堂課是靠molly的翻譯聽懂的

上了4個星期

學到一橫一豎,跟一點。

我笑說,會不會上完一期我們才能學到一個字。

所以啦,

認得幾個字真的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啦"

 

 

 

喜歡上書法課

還有一個不成文的默契

下課後

我和molly會急急穿過很多賣小吃的小巷

沿路我會說著,好香~好香喔~

沒有停下腳步

是有個課後戶外教學等著我們赴約

最近

因為阿桑們的精打細算買了貴賓卡

或許接下來ㄧ個月

都要跟penny約在"京星"吃飲茶了~

席間

我們喝茶、拍照、說話

我說到,我兒子生病了,老爺也被傳染了~

molly說,上星期我好像也感冒了,趕緊吃了消炎藥+蜂蜜水~~~

我說,我好像也是耶,不過,大概我晒了很多太陽,有了抵抗力~~~

得意洋洋似乎自己也是女金剛

(女金剛是拉拉專用的形容詞)

 

 

 

 

 

 

猶言在耳

上課的隔日

喉嚨果然緊緊的

以為是昨日說了太多太多廢話所致

大清早趕著完成女金鋼所有的家事

包括

洗床單、洗椅套、擦地、買菜煮飯,

會這麼賢慧趕完一星期的家事

就為了預作出遠門的準備

我以為我有"抵抗力"做後盾

喉嚨的事應該只是"心理層面"

下午漸漸感覺腰酸背痛

又自以為不過做太多家事的後遺症

無視這些症狀

趕著在郵局打烊前跑去匯款

然後又繞遠路去買"咖啡濾紙"

此時

才終於真正發現

我的腳怎麼酸得像要斷掉啊???

這時候免疫力無影無蹤

靠著我的意志力勉強走回家

結果

ㄧ發不可收拾

高燒、發冷不斷循環

果然

接下來的一星期我都不用做家事了

原來我的抵抗力是這樣不可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