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靈機一動

這次是去鄰居家剪了幾枝桑葚

花生是朋友送的

蕃茄是自己買的

還有啊~

我一定要去買個陶甕

玻璃瓶要畫好久啊~~~

雖然老師說我的光線不合理

下次要注意這點~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至於不合理的部份暫時跳過啦~~~



畫到第二天時

有幾顆桑葚轉成黑色了

忍不住偷偷嚐了一顆

一點都不甜~

我得加快腳步了

葉子也開始垂頭喪氣了~~~

 

 

打稿的時候

我常常三心二意

剛打好的稿子

恐怕只有自己才看的懂~~~

是的~

畫到這,我又去煮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