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喜歡吃漢堡的朋友

又約在附近的速食店見面

她吃午餐,我喝下午茶

吃什麼不重要

重點是聊天,聊天~~~

 

 

 

 

 

 

你盈盈走過來

我們一起小小聲的尖叫,怎麼那麼巧,怎麼那麼巧~

再來這家速食店已經是3星期的事了

我們竟然又不期而遇,這回一定要留下資料~

只拎一個小錢包的我

沒有筆,沒有紙~

你迅速撕下筆記本

快快寫下你的名,你的聯絡電話

彷彿失散多年的朋友~

本來你說要趕稿的

最後3個女人又聊到忘我~

 

 

 

 

美麗的妳,以前是工業設計師,現在是服裝設計師,飛機是你的交通工具。

我說,你是女強人啊~

女強人的妳,哈哈大笑,說自己是生活白痴。

我說,原來你做服裝設計,難怪穿著那麼好看~

明明長得斯文秀氣的妳,又哈哈大笑,這些衣服都很便宜ㄝ~

看見你在咖啡裡加了兩包糖,兩個奶油球

我說,你在喝糖水嗎?

看見妳把空的奶油盒整齊的疊起來

我說,你是處女座啊?

你激動的握著我的手,你怎麼知道,你怎麼知道~

呵呵,難怪我們磁場這麼近~

 

 

 

 

妳,一直讓我嘖嘖稱奇。

直到你問了一個問題,你有什麼夢想還沒完成?

非常平凡的我,想了想,我的夢想早就完成啦~

我說,我從小就想當家庭主婦~

你的眼珠子差點掉下來,換你嘖嘖稱奇,就這樣???

我說,是的,就這樣~

看妳這麼驚訝,只好勉強補一個小小夢想,我想一個人去旅行~

妳用堅定的眼神用力的鼓勵我~

 

 

 

 

我們,好像天差地遠

我們,卻坐在這兒談天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