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鳳凰花總會莫名的好心情

小時候的住家附近有一棵好大的鳳凰木

樹下掛了一個鞦韆

記得我在盛開的鳳凰花下盪鞦韆

花很美

童年也很美!!!

 

去過植物園 我又到美術館

才遇上了美麗的鳳凰花

 

今天主要的目的是來美術館繳費

六月中旬美術館的美術教室有新課程

"認識藝術大師"

有興趣的人還來得及報名喔!


"台北故事館" 就在美術館的左側

來了就忍不住多拍幾張

真的很可愛的小房子

 

等候繳費的空檔

逛了附設的紀念品商店

買了 "可愛小汽車" 一台



有多款造型   很難選擇

最後拜託店員讓我拍回家紀念


原來是削千筆機!


很奇怪耶!

像片看起來好像 "天氣晴朗"

其實我一整天都在跟雲賽跑

看那烏雲老是跟著我

最後我贏了

直到我進了家門

窗外開始豆大的雷陣雨

套一句我家 "哥哥" 常說的

"我運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