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圈不大的我

曾經跟老爺說過

只要車子一上高速公路,我就很有渡假的心情~

老爺無言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東海大學巧遇櫻花)

 

孩子已經不愛跟我們遊山玩水

年前去台中

兒子喜歡夜市

也喜歡在飯店看電視~

 

 

 

 

 

 

去年5月曾經跟大妹去過一中夜市

留下很好的印象

尤其一中街上的美容院很是好玩

我們的旅遊方式一路都"隨性"

走一走,累了,

就進去洗個頭,小歇一下~

見識到規模媲美夜店的美容院很新鮮

這次很想也推薦給兒子開開眼界

兒子沒啥興趣

最後只有小吃的相片可以貼~

 

 

 

 

 

 

旅遊沒有一張風景相片好像很空虛~

去看親友前的空檔

我跟兒子說,我們去東海大學吃牛奶冰!

車子不能開進校園

兒子與老爺有點意興闌跚

不太願意走一大段路只為吃冰

我ㄧ在保證只要走"一點點"路就能到福利社

大家才勉強願意頂著冬天的艷陽尋冰去~

 

 

 

 


 

 

 

太陽有點大

心裏有點忐忑

其實我也不確定要走多久

遇到一群吃冰的小朋友

小小鬆了口氣

表示福利社快到了~

 

 

 

 

 

 

老爺向小朋友問路,還要走多久?

小朋友竟然回答

一直走,一直走,走到腳快斷掉就到了~

本來臉快綠了

聽完小朋友搞笑的形容詞

我們又笑開了~

 

 

 

 


 

 

拍了艷陽下兒子的背影

想到

早在十年前我們就來過了~

那時不知道牛奶冰

我們只為進來看看牛

小時候的兒子很開心

乖乖的站好讓我拍照

青少年的兒子選好冰淇淋

各自躲到鏡頭之外

以前是我陪孩子

現在

好像是孩子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