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開學了

兒子有一樣作業是---我的成長書

顧名思意

就是要從小到大的相片

於是我變成小丸子的媽媽了

喜歡小丸子的人

應該看過其中一集

就是小丸子全家人都在幫她趕暑假作業

我,心有戚戚焉~

我小時候也在最後一刻寫完作業的

當然這句話不能給兒子聽到

 

 

 

以前沒有數位相機

我發揮媽媽的智慧

找出從小到大的相簿

拿出我的數位相機 準備翻拍

結果

我陷入了回憶的漩渦

原來我們這樣幸福

這麼多的相片儲存著我們的生活點滴

原來兒子這樣可愛

我的成長書

變成媽媽的回憶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