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證明我沒有假借畫圖之名

行吃喝玩樂之實

 

第二天就老老實實的在家練功

有發現我畫了哪一張相片嗎?

其實與我拍的風景有許多出入

這就是繪畫與攝影的最大不同

畫圖可以隨意把山水搬家

只要的好看就好~~~

 

 

 

當我把兩幅畫帶到教室給老師看時

(還有一幅人像畫)

老師終於露出孺子可教的笑容

不是因為我畫得好啦

只因為老師一句話

我就回家拼命趕工

如果我是老師也會為這位認真的歐巴桑學生

感動到熱淚盈眶吧!

 

 



一開始畫畫就很難停下來

肚子餓了怎麼辦?

幸好家裡的冷凍庫隨時都有雞鴨魚肉

那就煮一鍋雞湯吧~

 

 

一鍋雞湯足以讓我飽足一整天了

看到鍋子咕嚕咕嚕的滾著白煙

我覺得這樣就很幸福啦~

 


 

哈,好大一朵香菇

懶得等它泡開,就直接把它丟到鍋裡

就跟雞翅一樣用啃的

 

 

再給自己沖一杯錫蘭奶茶

用保溫杯慢慢的喝

喝個一下午還是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