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高中有個同學

他說他最愛的一首歌是"走馬燈"

這,這不是我阿爸阿母那個年代的歌嗎?

因為驚訝

所以難忘

尤其寫了部落格以後

每每寫不出半個字時

我就會想起

人生宛如走馬燈,轉不停啊轉不停~~~

 

 

 

 

走入部落格

有機會接觸到格友們不同的人生

有年輕朋友、有熟齡朋友

有後母、有慈母、有學者、有菜籃族

有開心無厘頭族

有挫折忍耐族

這些故事有時讓我哈哈大笑

有時又讓我心有戚戚焉

這些,那些,

每天都在豐富我的人生~

 

 

 

 

 

溫馨的12月又來了

謝謝你們總是陪我聊天、聽我碎碎念~

 

 

 

 

 

我用這一年畫的塗鴉

自製2010艾咪愛你桌曆來感謝妳

因為今年的"成本"過高

無法感恩大放送

如果你有興趣

歡迎大家來玩遊戲

答對題目就可以參加抽獎

獎品當然就是桌曆一本啦~

 

 

 

 

 

題目1.  Amy有幾個小孩?各是幾歲?

題目2. Amy有什麼怪毛病?  (請舉例3個)

題目3. Amy的興趣是什麼? (放水題)

 

 

 

 

 




本文開放5天

12月13日晚上12點截止

只要全部答對者都能參加抽獎

Amy提供桌曆兩本作為獎品

萬一只有兩人參加

當然就通通有獎啦~

 




對了,答案請隱藏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