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畫

老師讓我們畫了3週

雖然畫到有點膩

還是要耐著性子完成~

 

 

在網路上看過不同老師的教學

我的老師應該是屬於比較"學院派"的方式吧~

未學油畫前

根本不知道有這麼多的畫風

而我,就只有這麼一位老師~

 

 

有位同學跟我說

她喜歡的風格是~ "近看很模糊,遠看才清晰"

她說~ "你的畫只能說是彩色的素描"

哇~ 好直接喔~

害我不知道該接什麼

事實上

我也喜歡寫意多一點的風格

不過

我不好意思跟同學說

不管你最後要選擇哪一種風格

沒有札實的基礎

就想像梵谷,或塞尚

你可能永遠只學到表象

我不是專家

但我是這樣認知的

 

 

所以

我必須強迫自己耐心的磨好基礎

也許沒辦法跟你這樣解釋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