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那天我們坐在咖啡館,我跟你說,

在這樣的年紀,有一個能樂在其中的工作,我感到既充實又快樂。

那天,還跟你說,我的口拙,無法貼切形容宇宙中的一種平衡,

得到與失去,就像秤與陀,就像黑與白,就像太極。

果不其然,"快樂的工作"不久也開始出現不小的煩惱,

然後,我又在咖啡館,跟你傾吐與倒垃圾,

說完,宇宙似乎又回到平衡點,我們又開心的哈哈大笑了~

跟你說這些,

是感謝你的陪伴,與默默守候,

默默守在哭泣牆之前,讓我隨時,只要打開門,便能看見陽光。

跟你說這些,

是要讓你知道,當你處在"花枯樹瘦"的日子裡,

但願,我也能當你的最佳守門員,

我們一起一起迎接陽光~~~

 

  

 


 




進階班,1/8、15、22(五) 13:30~16:00  (額滿,可候補。)

適合上過基礎的同學。三堂收費,2400元。(含場地、茶水,紙材。)

 

上課地點,"那裏"工作室。

光復南路290巷1號2樓之1(國父紀念館 對面) (捷運2號出口)

 

1.請在以下資料報名,

在此信箱 twamy222@yahoo.com.tw 報名。

或FB 艾咪老蘇粉絲頁隱私訊息裡報名。

2.請註明: 課程名稱、上課班別,大名、電話。

 

 

 

上課請自備,

1."透明水彩"12色 (建議英國牛頓,或其他品牌亦可。)

2.摺疊式調色盤 (方便攜帶。)

3.圓頭水彩筆(大中小各一枝、毛筆亦可。)

4.洗筆筒 (布丁杯、或小玻璃罐都可以。)

5.吸水抹布

6.鉛筆、橡皮擦(或者,參考更詳細的工具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