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陰雨天

走進印刷廠請教"如何印製桌曆"

親切的老闆娘問,是什麼樣式? 單面或雙面?

趕緊拿起她桌上的桌曆,說,大約像這樣,單面。(完全沒概念啊~)

老闆娘又問,你是要在桌曆上印logo?

喔,不不不,是要印我自己畫的圖。

老闆娘說,數量太少很不划算耶~

100本呢?

老闆娘開始按計算機,至少要200本才能壓低成本喔~

嗄,這樣喔~~~~

(這,庫存壓力也太大啦~)

老闆娘見我這隻菜菜鳥

又提醒我說,你提供的圖檔至少要300dpi,你知道吧~

嗄,什麼是dpi?

電話剛好響起

菜鳥趕快跑~~~

 

 

 

 

這個問題就像路上的一顆大石頭

卡在路中間

坐在大石煩惱數天

路,總是要走下去的。

硬著頭皮打了電話

請教一位懂得印刷流程的朋友

這回是請教"如何用電腦完稿"

聽完

終於懂了

也懂什麼叫dpi了~

原來

我之前的圖檔都不符合印刷的格式啊~

 

 

 

 

今年是不用考慮印刷了

反而鬆了一大口氣

這塊大石頭

輕而易舉就被我丟掉了~

既然如此

也只能沿用去年的簡單模式

很快的,"叫"出這一年的塗鴉本

一個晚上

很快的,"生"出2011依然愛你桌曆啦~

 

 



修正了去年的缺點

圖放大了,字也放大了~




 

 

 

沒有ikea相框的朋友

一般文具店都買得到的壓克力框(一個35元)

每個月換一張

也是一個方法喔~

 

 

 

 

 

說了這麼多

還是要玩一下感恩遊戲啦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掌聲與鼓勵

今年的獎品是

誠意十足,別地方買不到的"依然愛你桌曆"13張~

(含封面,不含框)

這次提供5個名額

如果你不嫌棄

歡迎新舊格友都來參加這個溫馨的小遊戲

當然也歡迎潛水格友喔~

 

 

 

 

 

遊戲規則

請在回應處,大聲的喊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

本文開放3天

11月24日晚上12點截止

 

 

 

 

 

 

 

PS~超過5位朋友喊 ,我們就來玩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