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問我,怎麼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

我說,因為我很笨,一次只能做一件事。

她問我在忙什麼?

我說,我在畫一本書。

她說,這麼厲害喔!

我回答,要畫得出來才厲害~~~

 

 

 

 

每天都在想"故事"

從月中想到月底

永遠只停留在第一個畫面~

準備放棄的那一刻

突然手就癢了

於是一口氣生出12張圖

然後

看圖說故事~

 

 

 


 

 

第一個版本

老爺只是笑、兒子說很無聊~

第二個版本

不再請教顧問

隔行如隔山啊~

兩天能生出一本書

連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咧~~~

然後又花了5個小時

生出兩本精裝版的手工書

哇~

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