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這麼正式的比賽

給自己訂一個目標,好督促自己往前走~

第一次畫15P的大畫  (比賽規定的尺寸)

給總是偷懶的自己,一個突破的機會~

 

 

 

 

 

抱著旅遊兼見習的心情

比賽的前一晚

大家在啤酒屋喝酒聊天,好快樂啊~~~

 

 

 

 

 

 

夜裡

還是輾轉難眠

看著窗外愛河的夜景

慢慢變成愛河的日出

帶著熊貓眼去報到

看到個個像大畫家的參賽者

心裏更是涼了半截

是來湊熱鬧的~

 

 

 

 

 

雖然評審並沒有"鳴槍"喊比賽開始

倒見參賽者完成報名之後

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愛河沿岸

一群人扛著大畫布在馬路上奔跑

沒見過這樣的場面

有點被嚇到

嚇到腿軟~

現在

即使是來玩的我

一點也笑不出來了~

 


 

 

 

比賽從早上8點到下午1點

時間不夠,真的不夠~

對於第一次上戰場

就是15P的大畫布

畫到手發抖

沒有休息

沒有上廁所

幸好已經陪我兩天的小貓咪

不時在我旁邊喵喵叫

好像在幫我喊

加油~ 加油~

 

 

 

 

 

 

邊畫邊注意時間

剩下30分鐘

好緊張喔~

心裏不停的怪自己

我幹麻來比賽啦~~~~

剩下15分鐘

不行了~

我的心臟快跳到愛河了~

手忙腳亂開始收拾

右手拖著賓士500

左手扛著大筆亂揮的大畫布

一路在愛河橋上狂奔

趕在時間截止前報到

我的臉色一定很蒼白

同學看到我

馬上接過我的畫跑去2樓交件

我、我、我

榦麻把自己嚇成這樣啦~~~~

 

 

 

 

 

第一階段評審在2點30分出爐

沒有入選的人就可以領畫打道回府了~

早已準備兩點半回家的我

很意外傳來好消息

我入選了~

好高興喔~

至少有兩千元獎金補貼車費~

 

 

 

 

 

第二階段評審名單在三點半出爐

又有好消息傳來

陳艾咪第三名~~~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騙我的吧?

直到親眼目賭榮譽榜

當下忘了要哭~  還是要笑~

原來得到金馬獎是這種滋味啊~

沒有走紅地毯

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發呆,不知所措~

 

 

 

 

 

 

後來看到入選的同學開始領畫、領獎、拍照、、、

我也跟著人家去找工作人員領畫

評審說

前三名的畫都要被收藏,9月25日會在高雄文化中心聯展並頒獎。

嗄~

我的畫被收藏了~~~~

短短兩天

我的生命出現意想不到的大轉彎

人生有無限可能啊!!!

 

 

 

 

 

一路看著我成長的格友

相信你們也會深深感動

我總認為高手如雲

我總認為自己是三腳貓功夫

我最常說的就是,我不行啦~~~~

不知所措過後

我終於知道

自己其實還不錯~~~

 

 

感謝天~ 感謝地~ 感謝愛河~

感謝老師~ 感謝同學~

感謝一直為我打氣加油的格友

感謝一直拿著鞭子抽打我的魚春太太

感謝一直罵我沒企圖心的好友

還有

最最最感謝一直愛我疼我栽培我的老爺

我愛你們~~~

 

(呵呵~ 我把紅地毯上的話都說完了~ )

 

 

 

 

 

 

 

 

ps~

計畫還沒走完,持續練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