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我又開始忙著畫畫 (瞎忙!)

連著幾天沒有做晚餐

昨天又給兒子吃泡麵

雖然兒子很開心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內疚

今天就來個懶人大餐

~~~自製火車便當~~~

 

酸菜是一定要的啦~

曾經我很愛頭份車站的便當

有一次朋友聽我說得多好吃

專程去吃吃看

當場我看到他頭上三條線

他覺得非常不能理解這個便當的美味在哪裡

喔~ 當然在酸菜啊~~~

我好愛客家酸菜喔~

這是超級下飯的秘訣

 


綠色蔬菜是美麗的關鍵

要不然整個便當都是醬油色

少了綠色,美味就少很多耶~

 


哈~ 這是主角啦~

正統的火車便當應該會有一塊炸過再滷過的排骨

這樣有點給它麻煩

我家就只有簡單的滷肉啦~

 


來了~ 來了~

我家的火車便當絕對美味又衛生

嗯~

這個火車便當吃個兩天沒問題

接下來我就不用懷著內咎的心情畫畫了~~~

 


免費再送新鮮多汁排骨玉米湯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