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弟弟很愛運動

每天總是滿身大汗的回來

我問他~ 怎麼那麼晚回來?

他總是神采飛揚的回答~ basketball~

我笑笑的說~ 你拿得到球喔~

弟弟繼續自信的說~ 當然

我又笑笑的說~ 一次? (拿到球)

弟弟很大聲的說~ 很多次!

然後

開開心心的進浴室

 

我家弟弟的身高一直沒有太大的長進

聽說和他打球的同學身高170公分

我實在很好奇他們怎麼打球

而且弟弟還打得這麼高興

無論如何~

我還是很喜歡

喜歡他的神采飛揚

喜歡他的自信滿滿

喜歡他是快樂的國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