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是我的忠實讀者

他今天問我~

媽媽你最近都在畫圖     都沒有寫我

剛剛趁他去上課

偷偷翻出他小二的暑假作業

看完覺得蠻有意思的

 

 

6月30日

我覺得看電影很好玩  因為在家裡不能暗暗的看

可是在電影院裡能暗暗的看......

 

PS~ 可是在家裡可以躺著看    也很不錯啊~

 

7月1日

今天我們去歷史博物館玩      因為是加拿大的國慶日

我看到好多東西     我最喜歡的是一隻假的老鷹

我最怕的是沒頭人.....

 

PS~ 奇怪!   我怎麼不知道有 "沒頭人"

 

 

7月6日

我上學的第一天      我不知道報名處在哪裡

我在游泳的時候      

君君說~   你要跟著我     因為你不會講英文......

 

PS~ 五天的夏令營    掉了一隻蛙鏡   一對浮手   一條浴巾    一件泳褲

 

7月13日

我們今天和哥哥出去玩

我最喜歡坐船了    因為船上有電動和遊樂設施

我還認識一個人    他的名字是鄭文義

我和鄭文義玩得快瘋了.....

 

PS~ 鄭文義的名字是用注音符號     所以有可能翻譯錯誤

 

7月26日

我們今天去漢堡王吃飯

我看到好大的溜滑梯      我好想趕快進去玩

可是小阿姨說吃完才可以進去.....

 

PS~ 弟弟一點都不喜歡漢堡      比較喜歡滷肉飯

 


8月2日

我們今天去採櫻桃      好好玩喔!

因為可以爬樹      還可以爬梯子

我採了好多櫻桃      因為媽媽很喜歡吃.....

 

PS~ 弟弟一顆都不吃      一直拼命摘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