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油畫課,舊生通常會"翹課"

因為老師會花很多時間跟新生介紹上課方式

另一個原因就是"選班長"

為避免被選上班長

最好的方法就是這天別去上課啦~

 

但是

下有對策,於是就上有政策~

老師說~ 只要當過一次班長就可"從此免役"

老師還把班長的工作分給副班長,與總務

所以上學期

我趕快選了"工作"比較輕鬆的副班長來當"自願役"

 

 

誰知道?

這學期怎麼我又被同學提名當班長

本來我還老神在在說~ 我已經當過副班長啦~

沒想到那些同學異口同聲的說~ 你沒當過班長啊~

嗄~~~

 

 

記得小時候

只要被同學選上當班長

我會跟老師賴皮,不當就是不當

可以當學藝股長、衛生股長

就是不願當班長

究其原因

其實我很樂意幫同學服務

但是我很不想扛班長的"重責大任"

 

 

這回我的賴皮無法生效

唉~

這學期我勢必要扛起這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真不想去上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