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的童年記憶總是模模糊糊

看到此篇新聞才讓我想起小時候 "也參加過類似的比賽"

印象中也是屬於圖案式的作品

我還記得圖畫的主題是風車

風車隱藏在許多的色塊當中

以前的小孩從來也沒有學過畫

純粹是美術課   老師說畫什麼就畫什麼

有一天學校突然廣播叫我到訓導處領獎

就領回了一張都是日文的獎狀

沒有施小妹妹那麼厲害     我只得了優選

後來美術老師才告訴我

是她將我的作品送到日本參賽

我這時才知道是哪一張畫去比賽

但是我從此也沒有看過這張畫

也沒有去問過老師

不過她卻是我唯一會懷念的老師

在填鴨的教育之下

因為 "會畫圖" 讓我的童年歲月沒有失去太多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