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太好了  

聽說明天又要變天

趁變天之前       和朋友相約見面

一早就背著數位相機出門

於是我就沿路拍 拍 拍

 

在等候公車時    

發現樹上有一隻大鳥

等了好久 還是沒有等到大鳥飛下來



坐在公車上   路過這家 "五角船板"

趕緊翻出相機 我想告訴朋友這棟怪建築

結果

回家我正在處理相片的時候

兒子叫我趕快看新聞

畫面正在報導全台灣最醜陋的建築

第一名就是以上所見的餐廳

哈! 哈! 哈!

我們真是心有靈犀

其實這棟建築還在蓋的時候

我們就在猜~~那是什麼?

兒子都稱它是 "大便屋"

本來我們還質疑自己不懂得欣賞藝術呢!

 

這裡是圓山捷運站的周邊環境      很美吧!

左前方是兒童樂園 正前方就是美術館


我的好朋友已經移民南非十幾年了

因為沒有小孩     所以沒有後顧之憂

想回來就回來

她回來我們一定相約在這裡見面吃飯

然後就一直逛  一直逛

我們喜歡在這一區逛街的原因是

我們的娘家都在這附近

因為熟悉     更因為有感情

跟百貨公司有感情

聽起來有點好笑

不過心情會特別愉快倒是真的

我是純逛街啦!

除了到超市買菜之外    我什麼也沒買

還有    嘴巴沒停過

我和我的超級好朋友會搶著講話

我們有一大堆的話題可聊    但是沒有重點

總之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