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生團是自由參加的

繪畫的方式很自由

油畫、水彩、素描都可以。

創作的風格也很自由

寫實、想像、抽象亦隨心所欲。

 

 

 

"想像"路線的同學

倒不是她的畫中會出現天使或仙女

是我們眼裡的色彩大不同

在我眼中深淺不一的綠

在她的畫裡只見紫色的樹、紫色的街道、紫色的天空

一片紫色世界~

這點讓我迷惑了一陣子

曾懷疑自己的"功夫"太淺了

所以見不到他人眼中的紫~

 

 

 

 

 

 

專走"抽象"路線的同學更特別

平平都畫風和日麗的國父念館

他的畫卻猶如狂風過後的茂密森林

這個更讓我迷惑了

讓我研究一輩子的功課

恐怕也達不到這樣的境界

這個或許跟個性有關了~

 

 

 

 

 


 

 

11點半是集合時間

義務指導的老師很客氣

總是以讚美代替鼓勵

偶而才提出小小的建議

(太嚴厲怕把我們嚇跑吧~)

老師說我的這張小畫很精采

小小的建議是要注意裱框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自己畫過頭了~

今天很難得的專心 (都沒有聊天)

專心到有點畫蛇添足~

 

 

 

 


 

 

聽著老師的講解

看著每個人的作品

在這兒

觀摩別人的畫就是最好的學習了

學習的路很寬廣

多看也是一種學習

然後內化為自己的能力

除了已經不再害怕圍觀的人群

現在又新生出一股勇氣

不再害怕取景

畫,就是了~

 

 

 

 


 

 

無意中在國父紀念館一隅

發現"流蘇"

第一次親眼目睹很驚艷

朋友說,你怎麼知道她是流蘇。

我說,寫部落格就是有這個好處,在別人家看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