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只要陰雨天    我就像冬眠的蛇   

只想躲在被窩裡    那裡都不想去

今天真的是春暖花開的艷陽天

坐在窗前   飄來陣陣的花香

似乎再向我呼喚

快下樓來看我!

於是趕緊帶著數位相機去尋找

到底是開了什麼花?

 

好像一夜之間     樹上長滿了嫩嫩的綠葉     春天真的來了


沿著風    我找到了!


是柚子花


滿樹的花苞     卻是淡淡的清香


公園最美麗的角落


一片向陽山坡    開著一朵朵紫色的小花


只要是新搬進來的住家

都會記得開一扇大大的窗

每一扇窗都是一面風景

這片小公園就像我們的秘密花園

它像一顆綠寶石

被珍藏在我們小小的社區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