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宮山腳下也有荷花

和讀書會的朋友約著來這裡畫速寫

 

 

 

 

 

速寫很簡單

小小一盒顏料

一枝簽字筆

再帶一瓶水

心情跟著輕鬆多了~

而且

也不用穿得太邋遢~

 

 

 

 

 

這次很聰明

約了離家很近的至德園

早上8點鐘

陽光還算溫柔

不用掙扎也能快樂的出門~

 

 

 

 

 

約會時間太早

朋友反而遲到了~

但一點都不要緊

找了涼快又舒適的位置

速寫一向不挑景

只畫我眼前看見的

就是隨興啦~

 

 

 

 

 

清晨的荷花的確比較美~

 

 

 

 

 

 

這裡不像植物園這麼熱鬧

荷花也沒有一大片

清晨

遇到3位攝影愛好者

兩對散步的老夫妻

他們跟我微微笑

在這裡畫畫很安靜、很享受~

 

 

 

 

 

L 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憑憑在電話裡說抱歉

我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畫畫的時空裡

我像林中的一片葉

怡然自得~

 

 

 

朋友終於趕到了

正經八百的跟我一鞠躬

逗得我呵呵笑

就說我一點都不介意啊~

到了中午

L 堅持請客謝罪

並且還直勸我點牛排大餐

呵呵~

我是林中的一片葉耶

這樣的盛情太沉重啦~

香椿炒飯比較適合我的胃~

 

 

 

 

 

 

 

你問我

樹上的一片葉是什麼感覺?

~ ~ ~ ~ ~ 啦 ~  !!!

 

 

 








接下來

一定要教妳寫部落格

盼望看見妳的文字

也乘著樹葉隨風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