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去安慰剛剛情傷的好朋友

結果卻聊起我最近的心情

我跟她說

我終於明白爲什麼"施比受有福"了!

 

 

 

 

小時候的成長背景

造就了"不知民間疾苦"的個性

以前的我"不能感同身受"

以前的我"有點天龍人"

現在的我

偶而還是會ㄧ不小心"很白目"

但請你原諒我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

不知道吃太多糖除了會蛀牙

還會腐蝕人心~

現在

我開始懺悔

請你

請你務必原諒過去無知的我~

 

 

 

 

 

當我開始有了自覺

老天爺派了天使來告訴我

天使說,你可以將你手中的糖與人分享!

我說,可是我只有很普通的牛奶糖耶,而且只有少少的兩顆~

天使很善良

她說,還是有人喜歡牛奶糖喔~

聽完,我鬆了一口氣~

原來不必是金莎

原來不必是馬卡龍

分享只在於心意~

 

 

 

 

與人分享的前一天

我很慎重的把兩顆牛奶糖

包上美麗的糖果紙

打上漂亮的蝴蝶結

在夕陽餘暉裏

我的牛奶糖竟然閃著金莎的光芒~

 

 

 

 

 

透過阿虎大哥的介紹

很榮幸認識了也喜愛牛奶糖口味的好朋友

她們比我還盲目的愛著牛奶糖

於是

我們約了一個有陽光的日子

訂了一個有櫻花,有柳杉木的花園

開起了牛奶糖派對~

 

 

 

 

喜愛牛奶糖的好朋友

剛開始對於我包裝太美的牛奶糖

有了"多寡糖不耐症"

我心裡想著

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跟你分享呢?

我說,

沒關係,你們先帶一顆糖回去,

用你們自己習慣的方式慢慢品嚐吧~

"多寡糖不耐症"瞬間治癒

那天

我們先吃了"正常包子"、"太高級馬卡龍"

和曼特寧咖啡

所以

我們還是擁有一個美麗的派對~

 

 

 

 

 

為了當好一個盡責的分享人

我穿著雪衣冒著低溫

跑到中山南路1號

去請教監察大人

如果她們不喜歡美麗的糖衣

我應該給予怎樣的包裝?

監察大人星期六放假

根本就沒有聽到我的疑問

我只好在監察院門口寫了一張字條

你家大門很美麗!!!

 

 


 

 

 

中場休息~~~~~~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