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萬里的早上

參加了陽明書屋8號畫八煙的開幕茶會

畫友,與八煙的居民

原本不同生活圈的人

因為這場活動而聚在一起

比賽只是一個媒介

交流卻是一個有趣的開始~

 

 

 

 

 

頒獎、拍照、哈拉、吃點心

接著

陽管處周到的安排書屋導覽

聽完專業的解說

又得到一個非常驚喜的禮遇

正在書屋的陽台遠眺

左邊是紗帽山

右邊是大屯山

畫友一字排開

為這個難得的機會

聚精會神

一點聲音都沒有

只有蟬鳴~~~

 

 

 

 


 

 

畫到一個階段

有人起來伸懶腰

有人說一兩句笑話

有人開始碎碎念~

旁邊一位不太熟的畫友探過身子

問我,為什麼我調不出你的顏色?

拿了一枝筆

直接在她的調色盤告訴她

這個+這個+那個~

然後我說,這只是我的方法,你參考就好。

她看看我~

我又雞婆的告訴她

先畫什麼,再畫什麼。

說完

她激動的說,哇,你一說我就懂了~~~

我呵呵笑~

妳的激動我懂

因為我用的是歐巴桑語言~

 

 

 

 

 

 

 

晴空的變化萬千

好加在我很愛畫雜草

速度夠快~

在豪大雨下來之前

我已經回到服務中心

看著傾盆大雨

充滿感激的

繼續喝茶吃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