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再過3天就要離開台灣

約了兩人都剛好有空的時間

約了剛好一人走一半的地點

我們約在洋蔥聊聊天~

 

 

 

 

 

藍色天空下

大花紫葳紫得剛剛好

在大熱天等公車

不到3分鐘

公車就來了

一切就是這麼剛剛好~

 

 

 

 

 

"洋蔥"有兩種

一種是分家前的洋蔥

舊洋蔥現在叫"洋蔥先生"

一種是贏得品牌專利的洋蔥

就是我們選的這家

地理位置剛剛好

美味關係也剛剛好

看不懂?  沒關係~

介紹美食不是我的專長

只要氣氛好就有80分~

 

 

 

 

 

公車來得太巧

人家還沒開始營業

七早八早我就坐在餐廳裡

還好服務生一點都不介意

請我進去躲太陽

喝了冰冰的開水

研究好菜單

好整以暇畫速寫

等人

一點都不無聊~

 

 

 

 

還沒畫完桌腳

背後傳來一串解釋遲到的理由

呵呵,真的沒關係~

我還真希望等我畫完你再出現咧~

 

 

 

 

洋蔥已經吃了多年

美味一如我的記憶

通常,我們不再細細品味

倒是細細談心

談到後來

依然是哈哈哈~

難怪我的魚尾紋始終不見好轉~

 

 

 

 

 


原本

我們就是容易滿足的人

相似的價值觀

相似的審美觀

逛街很可怕

共同的語言常常是"好便宜喔!"

好加在

歲月使人成長

我的興趣轉到繪畫

你的烹飪越來越專業

我們不再逛街

我們開始聊人生

並且得到一個我們認同的結論

此刻

正是我們的黃金10年~

 

 

 

 



 

 

即使距離很遙遠

即使時間不算短

但是我們沒有離情

也沒有珍重道別

只有說到

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