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到Emilia 的格子

看她收到一份來自國外的禮物

五彩繽紛的可愛包裹

讓我想到幾年前帶小孩到溫哥華過暑假

有機會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就是過生活

去圖書館借故事書    看兒童劇

去活動中心學游泳    溜冰

去 "ESL"學英文

坐捷運轉船巴士去吃海鮮.... 

 

最常去的地方當然是 supermarket

每天張開眼睛就要準備三餐

不像台灣的巷口就有7/11

幾乎兩天就要大採購一番

好像扯太遠了~~~

我要說的是

美式的設計常常讓我驚艷

大自房子的佈置       小自兒子的獎卡

很好笑的是

在那裡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如何動手DIY

可是我一句都聽不懂耶

還是很愛看!

說回來我常逛的supermarket

常常看到五彩繽紛的小禮物

上面的圖就是我左思右想才帶回來的小禮物

(因為行李太多了)

是一隻玻璃花瓶

裡面塞滿了小石頭     彈珠   糖果   五顏六色的小紙片

視覺上真是叫人大大的滿足

無論如何一定要帶一樣回來

呵!!!!

很熱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