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好朋友

最近剛考上藝術研究所

我們都替她非常高興

星期六一起去看畫展

路上聊了教授已經要他們準備論文的題目了

我開玩笑說,研究喔? 那你研究我好了~

研究"歐巴桑如何變畫家"~

她跟著我一起笑

她說,妳怎麼知道,我正準備寫這個~

 

 

 

 

 

 

原來是真的喔~

我改變態度

正經的說,

好幾位年紀很大的畫友,

他們真的很瘋耶,一星期畫5張,是很值得研究~

我又問,妳的題目叫什麼?

不待她回答,

我說,老人與藝術?   老人瘋狂愛上油畫?

說不定兩年後

你會看見一篇有關老人的論文

我就是裏面的主角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