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夏天的尾巴

 

我們完成"夏天愛畫畫"的課程了~

 

 

 

 

第一堂,我跟你說。

 

從素描的觀念說起~

 

從角色的設計說起~~

 

從基本技法說起~~~

 

 

 

 

 

 

第一堂課的重點

 

就是讓你們知道

 

水彩沒有想像的難

 

看看大家完成後的笑臉就知道啦~~~

 

 

 

 

第二堂,夏天小姐。

 

留白與渲染一樣

 

就像玩遊戲

 

也像變魔術

 

因為我聽到你們的哇~ 哇~ 哇~~~

 

 

 

 

 

每次看見你們剛看完示範

 

要回到座位前的滿臉愁容

 

就覺得很好笑~

 

結果,你們也都畫出來啦~

 

 

 

 

 

每週一次的上課方式

 

慢慢熟悉同學的習慣與個性

 

知道誰的水需要多一點~

 

知道誰需要筆觸放輕鬆點~

 

知道誰需要動作慢一點~~~

 

這些"需要"

 

就是要靠自己慢慢去練習了~

 

 

 

 

 

第三堂,小小咖啡廳。

 

每個造型都看成色塊

 

簡單的說

 

就是點、線、面,如此而已~~~

 

 

 

 

在上完套課的隔天

 

剛好就是教師節

 

連續三週的課程裡

 

看到你們的進步

 

我覺得這就是你們送我最好的禮物了

 

謝謝大家

 

你們的笑容

 

將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