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中

 

酷暑慢慢降溫

 

朋友打電話來,要去"內洞"寫生嗎?

 

很激動的回答,要要要~~~

 

停筆太久

 

不知所以然的有股深深的內疚

 

好像

 

很對不起油畫這位"知己"啊~

 

 

 

 

 

 

朋友不太清楚正確的地理位置

 

我擔起"衛星導航"的工作

 

憑著幾年前初訪的印象

 

九彎十八拐

 

好不容易找到目的地

 

竟然

 

因為前幾天大雨造成坍方

 

入口封閉~~~~

 

 

 

 

 

山上收訊不良

 

怎樣都連絡不到其他畫友

 

朋友有點沮喪

 

我安慰她說,沒關係啊,我們兩個也可以寫生啊~~~

 

這時候,我又擔起勘景的工作了~

 

我隨手一比

 

這裡,那裡,或山的那邊都可以啊~~~

 

 

 

 

 

呵,連我都很佩服自己~

 

隨手一比

 

就讓我找到"五星級"的寫生地點了~

 

這是烏來老街上的"X大飯店"

 

除了美食不怎麼美

 

坐在陽台寫生

 

微風徐徐

 

哇~這真的是有始以來最愜意的寫生地點了~~~

 

 

 


 

 

 

不過,愜意到有點讓我差點睡著~

 

趕緊又點了一杯咖啡來提神

 

ㄧ喝果然好提神~~

 

嗯,口味很難形容~~~~



 

 

 

 

停了兩個多月的畫筆

 

剛開始找不到手感有點小挫折

 

這時候就是"意志力的大挑戰"了

 

深呼吸

 

深呼吸

 

集中精神

 

就在那山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