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畫展的那星期

大概是我一年中最忙碌的一星期了~

除了佈展、茶會、座談會

中間還繼續寫生

並連續兩日參加了吃喝玩樂一日遊~

隨著畫展結束

躺了兩天

我想著

應該吃維骨力,還是吃阿鈣~~~

 

 

 

 

 

在大湖寫生的那一天

妹妹打了電話來問,妳的身份字號多少?

不知道要幹麻,但我還是清楚說了一遍。

然後,才問,要做什麼?

妹妹說,我幫妳報公司的旅遊。

接著才問,下星期四有空嗎?

已經變成一棵樹的我

腦袋只記得星期三不行

停了3秒

我說,有空。

完全是倒著走的報名手續~

 

 

 

 

 

前一天的平溪行

已經累到無話可說

第二天的清晨

又趕著去搭遊覽車

很累,也不敢說不去,

怕被妹妹罵,因為不能退錢。

很累,也不敢哼一聲,

怕被老爺罵,沒事把自己搞得這麼忙。

累過以後

還是很好玩的回憶啦~

難得有機會跟團旅遊

所以才能來慈湖看閱兵耶~

 

 

 

 

 

只知道要去玩

至於去哪玩都沒問

直到在遊覽車上

我邊打瞌睡

這才知道

原來我又要去復興鄉啊~

 

 

 

 

記得前一陣子才跟penny說

我一點都不會想去走小烏來的天空步道

因為不想大排長龍湊熱鬧

結果

世事無絕對

日正當中之下

我竟然乖乖撐著傘,排著隊伍,

等著看"比陽台大一點"的空橋~

希望復興鄉的鄉民不要罵我

這真的是我的心聲~

 

 

 

 

 

跟團有好有壞

好的是,會帶我們去自己不會去的地方。

壞的是,走完天空步道,領隊要我們去爬山。

什麼,快12點的太陽下~

我和妹妹很聰明

找了一個涼亭去吃山豬肉~

 

 

 

 

我跟妹妹說,這個領隊好會排行程喔~

經過早上的嚴行烤打

(嚴厲的行程+曬昏頭~)

接下來的行程

我一律都說,好棒喔~~~

下午1點

我們在角板山公園吃午餐

可能又餓又累

鐵皮屋裏的餐廳

讓我連吃兩碗飯

還一直說,好好吃~~~

更好的是

飯後還有景觀咖啡可以喝~

這時候

我已經滿足到說,今天真好玩~

 

 

 

 

 

 

春天才寫過角板山

這次只寫上次漏了的戰備步道

就在蔣公行館的旁邊

這個很有特色

隧道裡風很大~很涼~很涼~很涼~~~

晚上一定很恐怖~~~

好裏加在

領隊這次沒有叫我們走完整座公園~

 

 

 

 

 

 

終於要下海了~

自從小學來過一次石門水庫遠足

這是第二次來參觀~

由於早上的經驗

以為就是來看看水庫而已~

意料之外

就說這個領隊很厲害

安排了一艘聳又有力的遊艇

完全符合阿聳的FU啊~~~

喔,害我一踏上船,又一直說,好好玩喔~

 

 

 


 

 

遊湖真的很好玩

很佩服這位船長

校長兼撞鐘

又要開船,又要導覽,又要攝影,又要說笑話~

船長說,這艘船就是偶像劇"命中註定愛上妳"的那艘船。

所以,我們要去的那座島,就是薑母島。

完全配合劇情~

 

 

 






 

船長說話很有趣

離開薑母島

環湖一周

介紹,左邊什麼山,右邊什麼橋~~~(全忘了~)

介紹,島上居民如何捕魚~

介紹,全國第一名的鄰長~

這裡全年沒有小偷,因為島上只有他一人~~~



 

 

 

 

 

其實

這篇的高潮

是晚上的鱘龍魚大餐~

只是,太多人了,不好意思拍相片~

只好口述~

切得薄如蟬翼的鱘龍魚生魚片

口感很類似透抽,脆脆的~

其他,忘了~

 

 

 

不要丟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