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尼去看海

茉莉去看船

看著,看著~

讓我的心也跟著飛到北海岸去了~

 

 

 

 

知妻莫若夫

老爺很有默契的跟我說,好想龜吼的小管~

天涼好個秋

趁著外圍環流還沒進來

乘著風

在灰灰的天空下

我依然看得見雲層裡的藍天

愉快的心情也跟著滑翔翼飛呀飛~

 

 

 

 

 

平日的龜吼漁港

遊客少少

哪裡都是停車位

路邊的小攤子

剛撈起燒燙燙的新鮮小管

哇,空氣中都是好滋味~

一對中年夫妻

跟我們一起對著竹簍,虎視眈眈~

果然

不用任何調味

自然的海味

一如我們的想像~

 

 

 

 

 

那一天

應該是餓著肚子去看海吧~

到了漁港

看什麼都想吃~

可是兩個人很難點餐耶~

 

 


 

 

不管了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壽司、蝦子,必點~

 

 


 

 

我是不合格的家庭主婦

什麼季節出什麼菜根本就沒概念

我問,是箭筍的季節嗎?

老闆娘說,是啊~

那就來一盤吧~

還真的很好吃耶~

是不是季節也沒關係啦~

 

 


 

 

老闆娘說,海瓜子好嗎?

我說,好啊~ 好啊~

為了這一盤

老爺又叫了一碗白飯~

 

 


 

 

吻仔魚波菜湯

好讚,好讚~

跟我煮的差好多啊~

 

 

 


 

 

什麼都想吃的結果

只好什麼都打包啦~

魚莊對面的三明果然略勝一籌喔~


 

 

 

 

這裡有海風也有漁船

還有一台傻瓜假裝自己很聰明~

 

 


 

 

吃飽喝足

迎著海風

沿著河堤散散步

沙灘上一對新人在拍照

一串五彩氣球飄呀飄

灰灰的天空下

一樣好幸福~

 

 

 

 

 

一波又一波的白浪

從基隆嶼到眼前

激起的水花

剛好與我的尖叫聲打成平手~~~

 

 

 

 

 

遠處的城堡

從試賣階段

我們就是最忠實的客人

每一年都要帶孩子來渡假

直到,孩子比我們還忙~

現在

只剩,老人與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