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大姐住在關渡時

我們會順路去關渡宮買鹹蛋

有時也買花生糖

只有一年

特地進廟裡看電動花燈

隔了數年

我跟著畫會又來到關渡宮前

這次我站在戲台上

沒有戲可演

卻在這裡畫佈景~~~

 

 

 

 

 

寫生對我來說

最難的還是取景

選擇戲台上

是因為可以遮陽避雨

但是,風景讓我好猶豫~

剛開始完全不知如何下手~

看似簡單的景,一點都不簡單~

相似的綠顏色都太像了~

每一次的新景點都是磨練

 

 

 

 

我t常覺得

畫得好不好

關鍵其實都在耐心

在我快抓狂時

深呼吸,慢慢來~

深呼吸,慢慢來~

最後

我還是抓狂了

河口的風怪我把它畫醜了

連續給我翻桌

第四次

我終於氣呼呼的打包~

 

 

 

 

 

回來這張畫一直躺在角落

未完成的畫讓我很不舒服

直到有一天

老爺看電視的時候

不小心喵到這張被打入冷宮的關渡河

他說,這張畫,很像我就在小船上往前划~~~

我說,是喔~

認真的再看一次

好像,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