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的瓶頸期

好像悄悄度過了~

 

 

 

 

怎麼度過的? 我也不知道~

畫畫就是這麼一回事

只能持續的畫

什麼時候有感覺

什麼時候會開竅

沒有時間表

它總在沒有預期的時候突然降臨~

這時候

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好像,跨過了一條小水溝~

 

 

 

 

 

最近,手很癢~

天氣不好

也要揹著畫具去寫生~

 

 

 

 

 

這個陰雨天

還來了兩位陪客

一下幫我整理顏料

一下餵我吃東西

我以為我會心不在焉

結果

我的愉悅心情,也在畫面裡了~

 

 

 



 

我在咖啡香,與鬆餅香當中

紀錄一個愉快的寫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