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星期六

有一場圓山畫會主辦的油畫新人獎寫生比賽

最近一個月來

二二八公園到處都有磨刀霍霍的畫友

上星期六

我也跟著去湊熱鬧~

 

 

 

 

 

小池塘邊,都是人~

涼亭、噴水池,也都是人~

走了公園大半圈

找了一個人都沒有的地方

當然,也沒什麼特殊的景

但是

有我,好整以暇的好心情~

 

 

 

 

 

之所以可以好整以暇

是因為我不是參賽者

這次

我是工作人員~

 

 


 

 

氣象報告說

星期六,天氣晴~

如果你有興趣看看寫生比賽的壯觀場面

歡迎您也來湊熱鬧

畫畫也可以

攝影也可以

來看看我,也可以~

 

 

 

 

 

 

 

 

PS~比賽簡章,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