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跟朋友說

我最愛的其實是插畫

四年前

陰錯陽差報成油畫課

開開心心去上課

卻越畫越著迷

迷到轉不回我的最愛~

 

 

 

 

 

畫了一年多的靜物

朋友聽我說,我好想去寫生啊~

心裡想,但沒有衝動~

心裡想,可是沒有勇氣~

朋友知道了台北寫生畫會

約我ㄧ起壯膽去畫畫

第一次去寫生

是在國父紀念館

兩個菜鳥

繞了荷花池一圈又一圈

選了一棵桂花樹叢裡

有樹蔭,又可以躲人群~

寫生結束

害羞得不敢把畫拿出來講評~

 

 

 

 

 

 

兩年後

菜鳥偷偷學人家的撇步

菜鳥已經不畏懼人群的眼光

菜鳥在大家的講評裡慢慢成長~

雖然菜鳥還是有點菜

幾經考慮

決定給自己一點壓力

於是

在兩個月前

在最後一刻決定參加畫會的聯展~

 

 

 

 

 

一決定參加

果然有壓力

好像沒有什麼畫可見人耶~

得失心太重之下

怎麼畫都不滿意~

最後,想開了~

就當成年度成績報告就好啦~

 

 


 

 

所以,所以~

我沒有在格子裡大聲說

我~ 參~ 加~ 畫~ 展~ 啦~~~

 

 


 

 

中秋連假的檔期

台北人都跑回家了

烤肉的烤肉

吃柚子的吃柚子

我們的畫展只好養蚊子~

可惜了這麼美的畫廊~

 

 

 


 

 

畫展除了茶會

也安排了畫家的藝術論壇

可以聽到老師們的經驗分享

是這次參展的意外收穫~

 

 


 


 



 

 

我在畫冊上寫著

 

一直都愛大自然

此刻我將它留在畫裡

經年累月

我依舊聽得見這天的風聲與鳥鳴~

 

是的,我愛寫生

雖然沒有太滿意自己的畫

但我很滿意畫裡的風景

因為

我在風景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