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月開始

一連串的計劃內,與計劃外的行程

在星期六的一場寫生比賽結束

一顆忙碌的心

終於又回到原本的位置

然後

聽見落葉的聲音

是秋天來了吧~

 

 

 

 

 

這個夏天

和畫友像農夫一樣

拿著鋤頭

一筆一筆在艷陽下耕耘

喜歡畫畫是一回事

喜歡寫生又是另一回事了~

還好

當我專注在繪畫裡時

身上灑下的陽光

耳畔輕拂的微風

頭上越過的松鼠

鞋子裡的螞蟻

偶然晃過來的蜘蛛

這時會覺得自己就是大自然裡的一棵樹

在這3、4小時裡

心裏常常充滿感動~

有一次

甚至跟好友提到

怎麼形容這種感動呢?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信仰

當我仰望天地

我的心靈充實到無與倫比~

 

 


 

 

假日的圍觀人群特別多

在我又變成一棵樹時

不察身後早已聚集了一群登山客

畫筆暫歇

竟然一片掌聲響起~~~

哈哈哈~ 太好笑了~ 又不是歌唱比賽~

可是

我怎麼有點熱淚盈眶呢?

 

 

 


 

 

雖說這次比賽的時間充裕

但我的體力只夠維持5個小時

撐到交件時間

3點多才去吃午餐

吹著冷氣,喝著咖啡~

順便等開獎名單

餐廳的畫友越來越多

終至爆滿~

每次都覺得高手如雲

所以我

等著落選領畫回家~

 

 


 

 

時間一到

整個餐廳裡的人一哄而散

大家又回到收件處看榜單

沒有預期會得獎

直到有人跟我恭喜

才發現榜單上有我的名字

一下子更多的人來說恭喜

心虛的說,我畫不好啦~~~

說完,覺得這樣回答不妥~

下一個我回答,是運氣好一點啦~~~

這樣回答,可以嗎?

對於別人的讚美,還是手足無措~

再下一個恭喜

只回答,謝謝~

事實上

仍舊覺得自己畫不好

是越畫越發現自己的不足~

 

 

總之

這是一個愉快的比賽

老爺看到我空手而回

就知道畫入選了

因為畫又被收走了

而且

我依然忘了拍照

只好貼了早些的練習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