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初的晚上

接到國中同學的來電

她笑嘻嘻的說,我失業了~

我說,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恭喜耶,你笑得未免太開心了~

說了一大堆因為,所以~~~

結論是

我們來聚餐吧~

 

 

 

 

 

8位國中同學

我們一直保持著"剪不斷理還亂"的情誼

剪不斷

是因為我們的見面總在半年後的某一天

當電話響起時~

理還亂

是因為我們的見面總是無海無邊的亂聊

當年少無知聊到中年發福~

 

 

 



 

 

有時候我也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屬性

我很低調

最好是海邊的一粒沙

或是森林裡的一抹綠

能不說話就不說話

只有在我的磁場裡

我們可以感受到彼此的信任

這時

我會開心的變成ㄧ個"有擔當的領導者"

8個人的圈圈

會從我這裡成漣漪

一圈又一圈~~~

 

 

 

 

 

 

聚餐前的討論

我都說,我不知道要去哪裡耶~

他們都說,你說哪裡就哪裡。

我努力的在電腦前做功課

努力思考著集合點的方便性

努力想著適合久坐的可能性

可以坐很久又可以無拘無束說話的地點

一直都是我的考慮重點~

但是我的擔當通常也不太負責任

我會說,集合時候,你們也可以臨時換地點~

 

 

 


 

 

位在陽明山的"游園"

是我很愛的大自然餐廳

我沒把握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樣的大費周章,上山吃飯。

或許他們是真的喜愛

或許是我的磁場又散發著,跟我走就對啦~

我們在這裡

又吃又說又笑又喝茶

又兼著做體操

啊~

大自然真好

配合著夏日的蟬鳴

一直到其他客人走光光~~~

 

 

 

 

 

這次人多

我們叫了一盤土雞

又叫了一鍋鳳梨苦瓜雞湯

這次的菜單完全由老板娘建議

我們只負責點頭、點頭、點頭、、、

大樹下的野味

看得出來每個人都感到滿意

而且是非常滿意~~~

唯一小小遺憾是

山上沒有甜點可配茶

我的小小擔當又跑出來了

我說,我帶你們去吃冰淇淋吧!

大家沒有像小孩般的喊YA!

不過看得出

我們還依依不捨就這樣結束了~

 

 



 

 

車子快到中山樓附近

趁著天光還早

我說,我帶你們順路去看看櫻花山莊吧!

行程就在我心裡

他們跟著我,一且隨緣~~~

 

 

 

 

 

走到這裡

同學們喜愛的不得了

又說,就在這裡吃蛋糕就好啦~~~

喔,好啊~ 好啊~~~

 


 

 

 

 

像點野菜般的豪氣

只差沒跟老闆說,每樣都上來一盤吧!

一字排開的蛋糕與咖啡

哇,好像甜點吃到飽~~~

同學們不太會電腦

他們也不知道我在寫部落格

當然他們也不會看見這一篇

不然

他們就會明白

我為什麼這麼認真的拍食物了~

 

 

 

 

 

當太陽快掉到紗帽山的山坳裡時

我們正聊著

我們下次來這裡度假吧!

兩天ㄧ夜喔~

原來

天都黑了

大家還是依依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