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美國的好友

從格子裡看見我的近況

特地寫了e-mail來

她說,很替你高興,我以你為榮!

我們是小時候就認識的朋友

所以我相信

她說的,都是真的~

 

 


 

 

我很開心的回了一封長信

其中一段

我說,

雖然,我還是不清楚這條路可以走到哪裡去,(指油畫)

不過,我又開始上插畫課了,

我的人生,似乎在這時候,

我用自己的方式,繼續我的學習之路~

創作很寂寞,得獎可以給我適時的鼓勵,

尤其寫了格子

認識了許多忠實的格友

總是盲目的崇拜

讓我好笑之餘

也一次一次度過低潮期~~~

 

 

 

 

 

 

隔了幾天

好友又回了信

她說,我也是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