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說,你是一個很樂觀的人。

我說,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前幾天

相機在陽明山摔壞了

心裡小小沮喪了一下

很快的轉換心情

我開始用眼睛拍照

拍在心上

拍在記憶中

後來

在八煙的山頭發現一道彩虹

驚訝的大叫,快看,彩虹耶!

這麼興奮

是因為這天沒有下雨

彩虹適時的出現

好像要說些什麼?

 

 

隔天

把相機送到原廠修理

他們說,鏡頭只能整組換掉,大約5000元。

嚇到

心裡又小小沮喪一下

並請店員幫我介紹新相機

最後還是決定先回家做一下功課

在網路上搜尋新相機

看得眼花撩亂之際

彩虹又跑出來了~

無意中找到一家專修相機的店家

好奇怪喔~

竟然是出現在網頁的第一行

更奇怪的是~

這家店離我家很近~

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送相機去修

老闆說,修到好1500元,修不好,免費。

兩天後

我的相機又復活啦~~~~

朋友聽到恭喜我

她說,恭喜妳省了3500!

我說,喔,不,是省了8000元。

因為本來已經準備買新相機了

這麼想,好像更開心了~~~

 

 

 

彩虹,彩虹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