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張小畫在陽明書屋聯展

Mollypenny 說什麼都要來捧場

我說,好啊,不過沒什麼好看的。

Penny說,我們可以順便去吃土雞啊~

這麼說,連我都開始期待起來了~

看畫是理由

找了這麼雅致的理由

我們開始行吃喝玩樂之實~

 

 

 

 

 

陽明山是我的後花園

速速導覽過畫展

我問,你們要吃一般的土雞,還是茶油雞?

不待他們回答,我說,去游園好了~

 

 

 

 

 

 

彎進陽金公路旁的小巷子裡

停好車

沒看到半個人,正納悶,沒開嗎?

轉到廚房後面

一大片陽光灑在樹林裡

~ ~ ~~~

等不及點餐

三台相機拍不停

拍左拍右

拍樹上的陽光點點~~~

拍地上的紫色剪影~~~

 

 

 



茶油雞是這裡的招牌

小饅頭沾著茶油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炒竹筍、炒水蓮、炸豆腐

再配一口水蜜桃茶

幸福一如林間的陽光~

 

 

 

 

 


 

另一項招牌是蟬鳴

哩哩哩、夏夏夏、帥帥帥、、、

老闆給我們機會教育

蟬兒在地底7

就為了在林間高唱7

喔,那就盡情高歌吧~

 

Bravo !!!

 

 

 

 

 

 

 

 

PS1; 第一次用掃描器,插圖顏色不太對~

(已經換過相片,用相機拍的。)

PS2; 我的相機,在興奮之餘,被我摔壞啦~

接下來的二子坪、八 煙、海鮮大餐請到

蒲公英~~~走在陽光裡走在夢幻的霧裡

大魔女~~~陽明山的土雞與油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