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每一篇文

 

對我來說都不容易

 

即使

 

只是上課紀錄~~~

 

 

 

 

總要回想ㄧ遍那日的氛圍

 

從踏出家門的那一刻開始

 

路上

 

演練著上課的節奏

 

默記著同學的芳名

 

啊,我真的不聰明~

 

偶而還是會叫錯你的名字

 

真是不好意思啊~

 

 

 

 

 

到現在仍不覺得自己像個老師

 

單純很喜歡可以和大家

 

在這樣的空間

 

聽好聽的音樂

 

畫可愛的水彩~

 

 

 

 

 

你們專注的神情很美麗

 

默默觀察你的筆觸和用色

 

不管是發抖的線條

 

還是泛紅的膚色

 


 

 

一筆一畫都是過程

 

都是一個美麗的開始

 

因為

 

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如果

 

你還記得最初那個拿鍋鏟的"艾咪老蘇"

 

你就會明白我在說些什麼了~~~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水彩當然也不是一天就可以掌握的

 

不過

 

對於只上兩三堂課的你們

 

真的覺得你們很厲害耶~~~~

 

害我好想在你們的作品上面

 

畫上5顆星星喔~~~

 

 

 

 

 

 

後記,

 

有人偷偷跟我說

 

她很想抱著這張"咖啡廳"睡覺~~~~

 

翻譯,

 

她的意思是說

 

她好愛好愛這張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