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信心開始動搖

 

老天爺總會適時的派天使來給我打暗號

 

上次是FB裏的訊息

 

這次是風城來的電話~~~

 

 

 

 

電話那頭開朗的笑聲

 

她說,艾咪老師來我們這裡開課啦~~~

 

我就說,好啊~~~

 

三言兩語就敲定了時間與地點

 

(很快,快到有點迅雷不及掩耳~)

 

掛下電話才想起,怎麼去???

 

風城我只認識米粉跟貢丸耶~~~

 

 

 

 

 

 

才剛剛放鬆的心情

 

馬上又進入備戰狀態

 

爲了安撫愛緊張的膽與胃

 

ㄧ直告訴自己

 

要勇敢,要勇敢,要勇敢!!!

 

 

 

 

事實上

 

那日,風光明媚。

 

那日,教室好漂亮。

 

那日,說話沒有太顫抖。

 

那日,見到好多好多天使~~~

 

 

 






 

 

葉慈老師,謝謝你的邀請~~~~

 

謝謝你讓我越來越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