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的農曆生日

 

不知道為什麼?

 

卻一直想起母親~~~

 

 

 

 

印象裡

 

媽媽一向保持著優雅

 

合身的洋裝、珍珠耳環、黑色的高跟鞋。

 

不管再忙再累

 

對於孩子

 

仍舊非常的有耐心~

 

突然想起一件小事

 

大約5歲吧~

 

才洗過澡沒多久

 

舅媽見到忙得團團轉的媽媽又在幫我洗澡

 

納悶的問,不是剛洗過了?

 

媽媽無奈卻微笑著說,

 

這個囝仔就愛乾淨,剛剛碰到一點湯水,就吵著要再洗ㄧ次~~~~

 

現在想起來

 

原來我的"龜毛"氣質是天生的啊~~~

 

還有啊~

 

如果我已經忙得團團轉

 

我的孩子吵著要洗兩次澡

 

我ㄧ定會說,

 

去去去,找你爸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