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家都在寫遊記,好羨慕啊~

兩個兒子在家進進出出

一下打球,一下游泳

怕粗心的兒子忘了帶鑰匙進不了家門

我哪兒都不敢亂跑~

 

 

 

 

直到現在

終於慢慢習慣了這樣瑣碎的自由時光

這天決定利用兒子外出打球的時間

去看插畫展

並展開我的捷運漫遊~

從大湖公園站出發

站內的魚兒裝飾

顯出悠哉的好心情

上了手扶梯

一片草地映入眼簾

心情不好都很難啦~~~

 

 

 

 

文化大學推廣部最近展出"花花世界"插畫展

從來沒有看過插畫展耶~

在科技大樓站下車

傾盆大雨表示對我的熱烈歡迎

還好

我不止準備了雨傘

也準備了悠哉的好心情

踩著雨水

聽著嘩啦啦的雨聲

走在陌生的和平東路

假裝自己是外國觀光客

一路都是新鮮~

 

 

 

 

到了,到了!

這是摹擬某插畫家的工作室

 

 

 

 

哈哈~

畫家的家一定要這麼亂啦~~~

 

 

 

 

以上是18位插畫家的作品

(因為玻璃反光,所以只拍了幾張)

他們各自出一張畫

然後編成12本不同的故事

這個很有趣喔~

 

 

 

窗外持續下著大雨

我坐在這兒讀著手工的插畫書

每本都是原創 (所以不能拍照)

意思就是還沒發行的版本

我發現

當初我學的手工書實在太專業了

專業到不輸這些專家耶~

難怪把我累得半死~

重點是

人家的內容勝過我的書千百倍啊~~~

 

 

 

 

雷陣雨一路與我相隨

慶幸今天穿了一雙390的平底鞋~

回程想拍下內捷的特殊景觀

選了第一節車廂

巧遇小朋友

他們正想像自己是開火車的司機~

 

 

 

 

 

這是我最推薦的內捷風景

大概只有這條線可以看到飛機起降吧~

 

 

 

 

看過飛機

捷運開始鑽到地底下了~

雨中的風景太模糊了

剛好留一點想像空間給大家

等你自己來體驗~

 

 

 

 

從地底下爬了一段時間

又出現在空中了

這段感覺像是在搭慢速雲霄飛車~

圖中就是頂頂有名的美麗華摩天輪

想搭浪漫摩天輪的朋友請在這下車

不過,不太建議就是~

因為看到的風景不甚美麗

但如果你的眼裡只有情人

那就沒差啦~

 

 

 

 

車子就要回到大湖公園了

這站是最美的一站

站體彷如一艘帆船

必須下車側拍才看得出來~

 

 

 

 

為了拍大湖

我選擇多坐一站

看~

眼前只有山







 

還有水~

 

 

 

 

回程我搭到內湖站

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一盤蚵仔煎

又去超市買晚餐的菜

這樣只花3小時喔~

雖然狀況百出的內捷風評不太好

也許我已有心理準備

出門前還跟老爺說

記得看新聞

說不定會看到我走在軌道上

很高興

我的捷運漫遊很順利

所以

我給今天的內捷打甲上上

外加五顆星星

因為我搭的車廂也沒漏水~~~

 

 

 

 

 

 

ps~ 看完我的介紹,你還會想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