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迪已經提了好幾次想去八仙樂園

不會游泳的我

頂多去泳池泡泡SPA

對於迪迪的提議

一拖再拖

匆匆數年過去~

 

 

 

 

剛好老爺的公司要去八仙旅遊

為了兒子

我捨命陪公子

終於撘上這股"熱死人"的順風車~

 

 

 

 

 

這絕對不是我的路線

怕曬、怕水、怕沒有好身材~

 

 

 

 

 

希望兒子了解媽媽的苦心

將來你長大賺錢了

要記得招待我去京都看楓葉啊~

 

 

 

 


 

拒絕拍照的迪迪~

正要去更衣室

我們是第一批遊客喔~

 

 

 

 

這是"自找罪受"的第一站 (幽浮迷宮)

來過一次的葛葛以過來人之姿

推薦我一定要來玩

看到那麼高的滑梯

還沒開始玩就讓我膽顫心驚了

葛葛一再保證沒有六福村的"火山歷險"那麼恐怖

一下水

慘叫一聲之後

從頭到尾緊閉雙眼,緊閉嘴吧,

怕吃到水~ 怕心臟跳出來~

 

 

 


 

"自找罪受" 的第二站 (天池之旅)

葛葛再次向我保證

絕對沒有剛剛那個刺激

三個男生一定要把我哄上去

嗯~

刺激度稍減

旋轉旋轉再旋轉

我快吐啦~~~

 

 

 

 

我發誓

這是我最後一次去水上樂園

玩了以上兩種刺激的水上活動

只要要爬高高樓梯的遊戲

我一律拒絕上當

葛葛見我鐵了心腸

或許是見我鐵青的臉色

終於願意陪我去他們所謂超級無聊的"漂漂河"

是舒服一點啦~

可是,超曬的~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

暫時可以躲在樹下野餐

其實

還是很熱啦~~~

 





 

玩玩玩~ 吃吃吃~

我只想快點回家啦~~~

 


 

 



 

 

這一篇真的不客觀

這裡不適合中老年人

現在出一題適合中老年人的問題

八仙到底是哪八仙?

答對的人,送飛吻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