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假期終於來了

 

 

 

孩子很忙,比拔拔還忙~

用空間換取時間

就去礁溪好了~

 

 

 

 

即使天氣不好也要去~

幸好出了雪隧,雨就停了~

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

果然幸運就一路相隨~

 

 

 

 

剛吃過早餐

路過有名的蔥油餅店

問兒子要不要吃?

看到長長的人龍

父子三人猛點頭

過店不入會遺憾啊~

所以,我就去排隊啦~

當然我沒有傻傻的在那排隊啦~

後來讓兒子去排

我趕到另一家"滷之鄉"買滷味了~

 

 

 

 

 

 

與印象中的蔥油餅實在大不同

看起來是炸油餅吧!

奇怪的是,吃起來卻不膩~

可能是宜蘭蔥幫了大忙

真的好香、好好吃啊~

 

 

 

 

天色不好

帶了3把傘預防著

不遮雨也可以當拐杖~

其實這樣的天氣

爬山剛剛好

有微微的涼風,很舒服~

 

 

 

 

林美步道已經來了3次

兒子卻是第一次來

我又堅持

泡湯前一定要先流汗

才能見識溫泉有多好~

(有興趣者,請看去年暑假的上山下海度假篇)

 

 

 

陰陰的天氣

還是吸引大批的觀光客

一路上好像在行軍

不能停~

一停下來,眾人也要跟著停啊~

 

 

 

 

石磐瀑布旁的觀景台

總算有椅子可以休息一下了

 

 

 

 

 

趕緊拿出礁溪路上買的"滷味"

在郊外吃滷味特別的有味道

哈~

路人又投以羨慕的眼神啦~

 

 

 

 

當然還有老爺自製的冰烏龍茶

本來我還嫌麻煩

這保溫壺裡的冰塊真是始終如一~

 

 

 

 

迪迪對於我們休息過久有點不耐煩

一個人先往前走了

 

 

 

 

待我們走上前去

一陣傻眼

小路上被土石流擋住了

走在我們前面的遊客

一個一個往回走

並勸我們也回頭走

可是

可是我兒子就站在坍方的另一頭耶~

 

 

 

拔拔試著踩踩坍方的土石

小心的爬過去

確定沒問題了

我和葛葛也冒著小小的危險

速速爬過去~

 

 

 

 

聽迪迪說才知道

他一走過

背後就傳來一陣土石流的聲音

嚇死人啦~

倒是因為這個意外

之後的小路

只有我們一家人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我們又可以悠哉悠哉的散步了~

 

 

 

 

 

登山口有許多賣菜賣水果的小販

被這紅心芭樂的香味吸引

呵~

又香又甜喔~

 

 

 

 

吃了太多點心

到了中午仍然沒有食慾

繼續去旁邊的佛光大學逛逛

 

 


 

沒想到校區這麼大

葛葛說,陳漢典在這念研究所。

聊著聊著

想起他模倣的sorry舞曲

拔拔也跟著模倣起sorry的手勢

逗得大家笑成一團~

 

 






最後來這兒看看素食餐廳

也看看蘭陽平原~



 

 

 

 

 

 

 

怕有人問我怎麼去,提供以下連結,有詳細資料喔~

林美石磐步道礁溪蔥油餅滷之鄉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