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起來

 

仍覺得很有趣~

 

 

 

 

當我決定上完最後兩堂課

 

就準備收山的時候

 

老天爺派了天使來給我打氣

 

好玩的是

 

天使是從FB捎來的訊息~

 

 

 

天使跳出一串訊息

 

她問,什麼時候才能再開初階課?

 

嚇了一跳

 

是因為我沒有幾個FB的朋友

 

我說,不會開課了~

 

她說她很有興趣耶~

 

突然問她,你住哪裡?

 

天使說,永和。

 

嗄,這麼巧,正要去那裡的美術社大採購。

 

更巧的是,剛好朋友介紹了一家美美的書房很吸引我~

 

 




 

 

和天使很快決定上課的時間

 

或者說是約好去書局喝咖啡的時間~

 

沒多久

 

住隔壁的

 

住中壢的

 

都要來書局喝一杯~~~

 



這一天

 

大家都很開心

 

聽著悅耳的音樂

 

喝著冰咖啡

 

手裡畫著冰咖啡

 

這樣的夏日

 

你說美不美?

 

 

 

 

隔了3天

 

天使約了天使

 

還有小天使

 

我們又在小小書房喝咖啡了~

 

窗外烏雲密佈

 

小小書局點亮了所有的燈光

 

溫暖又宜人

 

以致於

 

烏雲何時走了

 

大雨何時停了

 

就好像不曾駐足過

 

我的晴天

 

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