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10年前    小兒子只有3歲的時候

每天都和兒子逛公園    逛菜市場

在公園認識了一位同樣帶小孩逛公園的媽媽

因為作息相同而常常碰面

有一天她與我相約去附近的教會上畫畫課

因為有愛心的教會很歡迎帶小朋友一起去

還有人會陪小朋友

更好康的是     完全免費

而且我對畫圖很有興趣

於是 在兒子的哭鬧聲中我勉強的畫了半年

因為兒子完全不要別人陪

所以上完一期我就停止了上課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我的3分鐘熱度退燒了

這是我非常大的缺點

現在回頭看這些畫

如果當時能繼續畫下去多好!

 

這是第一堂課的畫

教如何構圖 筆觸的濃淡

速寫


第2堂課畫木瓜   

有一位媽媽看到要畫那麼多的子    忍不住說她要回家了

在家的練習





淡彩畫

粉彩畫


 

這是我的最後一張作品

現在

我又開始想畫畫了

希望這次的熱度能夠維持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